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十细节看穿办公室男人本性

2011年10月08日 10:51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核心提示:办公室有穿衣镜,其实很多人认为这镜子肯定是女人照的时候最多。其实不是这样,根据有关统计,男人在镜子前的时间比女人多,特别是那种中年男人,大多是在镜子前整理自己的发型……

细节一:在开车时让女人坐后座

有车的男人总会有让别人坐自己车的时候,当然如果是一个女同事也许会令他更加心旷神怡。我们通常的判断都是他希望坐他车的人都坐在副驾驶上,这样一路上方便交流,有一种“同行人”感觉。

然而真正一个中意的女同事坐他的车,他会希望这个女同事坐在车的后座位。首先他可以通过后视镜毫不客气地欣赏女人,如果碰到一个思想和肉体都比较开放的女人,那么这个男人就一举双得。他可能在一个“有利的地形”停下车来,然后很自然地打开后车门。

细节二:过节时张罗同事聚餐

每年都有各式各样的节日,于是办公室里就会出现这样的男人,他们总是大张旗鼓的张罗集体聚餐,表面上好像是大家聚一起高兴一把,其实男人的都是想通过这种聚会的时刻,找到自己平时工作中感觉不到的异性激情。

这时候男人会使出最多招法和女同事叫劲地喝酒,不知真相的女人还以为此时的男同事有多热情。其实他们就等待女人喝到一定程度,投入他们的怀抱。

细节三:叫上女同事一起打麻将

如今麻将也成了一种社交工具,它不单单是为消遣或赌博,休息时办公室人员经常会在一起搓搓麻将。这时男人定会想起自己心目中的女同事,平时在单位没有机会好好展示,这麻将桌上就可以毫无顾虑了。

于是男人就会上演在麻将桌子下踩女同事脚的镜头,这种镜头对女人可是心照不宣。如果女人把自己的脚也同时放在男人的脚上,那么男人的麻将计划后的情节就会更加精彩,用麻将的专业术语来说就是——“和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女人 男人会 男人本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