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专家教你7分钟迅速看透男人心(组图)

2011年10月09日 07:54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专家教你7分钟迅速看透男人心(资料图)

过于关心自己的头发男人

如果一个男人像女人关心时装一样关心自己的头发,他会有自信的优点和不够细心的缺点——一个认为自己的发型非常棒的男人,会把自己当成众目所归的中心,而不是众手所指的对象。他们有足够的自信,但部分很容易过分升级为自恋。

这些男人还会不够细心,因为他们在关注自己的发型或者外表的时候容易忽略了身边人的感受,特别是女人。不少女人希望男人关注自己多一点,可是男人可能没有发现。他们习惯于得到他们想要的任何东西,常常不愿意降低姿2态去迎合别人。

如果你也是那种超级自信的人,不愿意去迎合别人的话,那么建议你谨慎考虑是否和这种男人在一起。因为两人都不愿意为了对方去迎合,相处久了必定会产生很多的矛盾。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男人心 男人内衣 男人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