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乔布斯也曾有过私生女?揭秘其浪漫情史(组图)

2011年10月08日 11:14
来源:四川新闻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乔布斯也曾有过私生女?揭秘其浪漫情史(资料图)

残缺亲情

乔布斯出生一周便被旧金山附近芒廷维尤市一对夫妇抱养。养父曾是激光公司机械师,养母是一名会计。

长大后,乔布斯也希望知晓生身父母的身份。在寻亲过程中,他获知自己还有一个妹妹莫娜·辛普森,由生母在威斯康星州带大。

乔布斯和辛普森一见如故,建立亲密关系。乔布斯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说:“我们是一家人,她是我在世界上最好的朋友之一。我每隔几天会给她打电话聊天。”

辛普森是一名知名作家,所写小说一度搬上荧屏。1997年,辛普森在一本小说中讲述了一名硅谷企业家的生活,主人公与乔布斯颇有几分相似。

然而,对自己的生父,乔布斯却并不热情。乔布斯成年后,他的亲生父亲约翰·扬达利多次希望能和儿子建立联系,但一直未能如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苹果 乔布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