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女人除了性还有什么吸引男人?(组图)

2011年10月11日 11:58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用性去和男人建立关系是最笨的方法(资料图)

就像你所说的,用性去和男人建立关系是最笨的方法,因为身体能够留住男人,只能是一段时间。那么,如果你想以非肉体关系为前提来维系一段两性关系,那么你就得问问自己有什么是值得对方感兴趣的。

往你家跑(资料图)

比如,明知道你不会和他发生关系,但是他仍然喜欢一次次的往你家跑,因为你的住家菜让他觉得有妈妈的味道;再比如明知道你不会和他发生关系,但是每次吃喝玩乐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约你,因为你活泼、幽默让他觉得和你在一起开心和放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男人 发生关系 驯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