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女人5大身体禁区男人千万别看到(组图)

2011年10月12日 08:33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女人5大身体禁区男人千万别看到(资料图)

禁区四:粗皱的关节做个完美女人,关节处也要细嫩迷人害羞指数:80%

在选美风大盛时期,曾有人说过,要当选中国小姐,先看她的膝盖美不美。可想而知,一双美腿,中间嵌上两圈粗糙发黑的膝盖,多令人惋惜。

你的身体保养有多彻底,来看看你的膝关节、肘关节就知道了。

关节护理站

定期去角质:经常活动、摩擦的关节部位,如果忽略了去角质保养,很容易堆积粗厚的角质,尤其在关节处堆积的角质,会呈颗粒状,看起来很像大象皮,确实不可不防。 按摩保湿:使用身体乳液轻轻按摩关节处,让血液循环,肌肤色泽变亮。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禁区 男人 去角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