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都市白领忙减肥 也瘦网倡导为健康而瘦

2011年10月12日 10:56
来源:千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环肥燕瘦一直是人们追逐的,杨玉环的丰腴,赵飞燕的骨感。不过现在人们更多是追求后者。于是我们无论是在电视上看各种选秀赛、模特赛,还是看环球小姐选美等等无不是如此。就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也是看到各种窈窕身影时,都不免多瞄几眼,这恐怕就是时代的一种希望吧?于是大量的姐妹们不惜以节食来控制自己的身材。看着周围大量的姐妹们看着美食,都还很矜持地说,饱了,不能吃了。或者说,晚上从不吃饭等等。让人忍俊不禁。

曾记得,小时候,妈妈总是对我说,闺女,多吃点,看你瘦的。妈妈什么时候都是这样絮叨,但是絮叨的背后是浓浓的亲情。在妈妈的“谆谆教导”下,我很健康的过完了童年。长大后,因为男朋友手感的问题,我初恋毁在了我的微胖上,连微胖界都无法接受,想一想,现在的红颜也真是命苦啊。可是这是时代的旋律啊。

自此后,我的减肥开始了,节食、反弹、运动、再反弹、减肥药……我不再微胖,我加入了真正胖子的行列。商人的逐利和背离道德的底线,我终于知道,减肥靠药基本是妄想。除非你愿意一辈子就成为一个药罐子。如果你也是其中的一员,一定知道此间的混乱吧?看看百度搜索上的形形色色减肥内容和广告,这个行业的混乱也能窥得一斑了。

据悉,许多姐妹都是因为不科学的减肥方式导致了健康问题,超过百分之七十的姐妹们都处在或曾经有过减肥的行动,超过百分之五十的年轻女性都没有选择正确、科学的减肥方式,与此同时,年轻女性因减肥而导致的健康问题越来越严重。

通过互联网不难发现,瑞士的玛花纤体、美国的慧俪轻体、香港的修身堂、也瘦网、上海的薄荷网等品牌,它们摆脱了传统意义上的减肥产品和瘦身机构模式,不再只是追求短期效果,而是通过饮食结构的调整和营养师的专业指导,让减肥者学会如何管理自己的体重,达到真正减肥的目的。

我选择了国内的也瘦网作为试验对象,发现也瘦网是一家倡导健康理念及专业支持的网站,专家、健身教练、服装化妆、心理专家全方位的指导和解决消费者健康的问题,不只是减重而是为了更健康。另外,也瘦网是一个以微博为平台的互动社区,和也瘦网的营养师以及各健康领域的专家在线交流之后,感觉收获颇多。首先大家要明确的一个概念就是在健康前提下的减肥,不能以损害健康为代价,那样的瘦身也是饮鸩止渴。其次不以吃药为捷径。其实,大家也可以看到,无论是玛花纤体、修身堂,还是也瘦网,都是倡导减肥不吃药、不节食和不运动的先行者,合理选择、搭配食物,正确适量的运动是他们共同的减肥理念。

也瘦网的重点是打造一个健康减重的平台,通过时下流行的“微博”社区平台,在减肥者与营养、塑形、心理、美容等各领域专家之间建立起的互动学习平台,并且通过也瘦网络平台提供了免费的中医体质测试、减重日记、食物库等实用的“减重工具”来帮助消费者减重。

对于减肥者来说,减肥的第一步就是要找到合适自己的减肥方法,只有知道自己的体质特点才可以“对症下药”啊。许多姐妹应该还不知道自己是哪种体质,用“中医体质测试”测试一下就能知道。减重日记,如果看着自己一天天的体重变化,是不是也影响心情的变化,只要坚持一下,或许曙光就在前面等着我们这些渴望窈窕之美的淑女啊。而食物库的详细介绍,该吃什么,吃多少,什么时候吃,相信姐妹们和我一样都懵懂吧?在也瘦网这些都可以知晓,也可以很直观地加到自己的减重日记里。也瘦网还有大量的测试,你如果对自己的情况不太清楚的话,也可以去测试一下,这样心中也就更有底了。

虽说是女为悦己者容,但如果喜欢你的,哪怕你有点微胖又如何?姐妹们,记住,瘦身是为了健康,为健康而瘦,才能活得健康。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如果真的拥有飞燕的那般妖娆,却拥有一个黛玉的那种病秧子身体,还不如像宝钗那样,像玉环那样,丰腴一点又何妨啊?生命对我们而言只有一次,健康其实比什么都重要,脱离了健康本身,我们再骨感,再妖娆,再迷人,又有何用?我是想通了,有健康,再减肥。姐妹们,你们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瘦网 都市 营养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