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女人自掘婚姻坟墓的9个幻想(组图)

2011年10月13日 10:56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女人自掘婚姻坟墓的9个幻想(资料图)

幻想8 婚后他的钱即是你的钱,都应该交给你保存

【事实】你总会在他的钱包里发现来路不明的钱,而他挣了一笔额外收入后,首先想到的竟是为自己买一部数码相机或几套游戏软件。

你们之间在金钱上的关系有点像“猫捉老鼠”,你总是在他出其不意、毫无防备的时候突然发问,企图套出他的小金库里藏了多少钱。

【心情营救】不要说他的钱即是你的钱,而要对他强调“我们挣钱是为了家,挣来的钱是这个家的”,相信大部分男人都是有家庭责任感的。而且丈夫的钱就像握在你手中的沙子,攥得越紧漏得越多,不如适度放开,他也就不再对你严加防备。

幻想9 如果你们其中一方生病,任何一方都要衣不解带地侍奉左右

【事实】即使你发烧在家,他也会照常出去应酬、晚归,而每当他生点小病就大呼小叫时,你都会有克制不住的厌烦心理,甚至有时竟然有了逃离的念头。

【心情营救】不要过于要求自己和他人太完美,既然你会为了自己养的小狗生病而奔走落泪,那么用一些同样的耐心给你的爱人,此时的他,无论是体能还是心力,都是脆弱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幻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