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职场五计 让上司舍不得离开你(组图)

2011年10月14日 08:48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三、当个“用人达人型”主管src="http://res.health.ifeng.com/dci_2011/1014/ori_4e97a13306d7b.jpeg"

职场五计让上司舍不得离开你(资料图)

三、当个“用人达人型”主管

当你是员工时,你必须力求个人表现,以符合上司的要求;然而,当你成为上司,你的价值就不再来自个人成绩,而是来自整个团队每一个成员的表现。你必须了解部门中每个员工的特质,发挥他们的潜能,帮助他们避免犯同样的错。因此,你要让自己成为知人善任的“用人达人”,带动整个部门的整体成绩,进而成为企业的重要竞争力。

四、随时拓展人脉并懂得维系

别以为只有负责某些职务的人需要人脉,事实上,不管你处于什么位置,人脉关系永远会带给你更多意想不到的益处。拓展人脉,处处是机会。除了特定活动的场合之外,从飞机上的邻座到网际网络,再加上善用“朋友的朋友”,都是好管道。人脉建立不难,重点在维系。建议最少一年一次,跟连络簿、好友名单上的每一个人聊一下近况,保持住彼此的关系,让对方一听到你的名字就记起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上司 舍不得离开你 职场五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