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男人出轨了后该怎样面对她?

2011年10月14日 15:27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国佛罗里达州大卫问:我与妻子结婚3年,关系一直很好。上个月我与女同事产生了暧昧感情,发生了性关系。事情被妻子知道了。我认识到了错误,却不知道如何面对妻子。我不想让她受到伤害,也不想影响我们的婚姻关系,我该怎么办?

梅奥诊所情感咨询师答:很少有婚姻问题能像出轨那样,对感情产生近乎毁灭性的打击。如果已经认识到错误,就要及时修补婚姻。可以按照这样几个步骤来做:首先,要勇于承担,对自己的行为负责,立马结束出轨行为和感情纠缠,终止与那个人的任何联系。然后要诚实坦白,不管事情如何难以启齿,也要坦承告诉她,但得避开细节。寻求婚姻咨询,向那些受过专业训练的婚姻咨询师寻求帮助。最好夫妻一起去,这样能帮助你们重建信任。最后,争取对方的原谅,关注未来。出轨,往往会导致受伤害的一方情绪失控,想要在短时间内得到原谅是不现实的,要给对方些时间,多向她说说未来的打算。▲

《生命时报》 (2011-10-14 第07版)

阅读推荐:健康速递:胰腺癌为"癌中之王" 专家推荐"养生九九乘法表"

阅读推荐:健康速递:中国步入全民焦虑时代 止痛药或增肾癌风险

阅读推荐:健康速递:哪些器官容易得癌症 从头到脚细数现代病

阅读推荐:怎样与肝癌共存?肝炎患者小心肝癌沉默来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佛罗里达州 婚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