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聪明女人对付好色男人的“杀手锏”

2011年10月15日 09:53
来源:嘉人 作者:佚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对付爱美色的男人女人要聪明(资料图)

面对爱美色的男人女人要聪明

社会上的女人有多少,对于男人来说的诱惑就有多少。男人爱美色,就像吸毒品一样,一旦成瘾,很难戒掉,甚至忘掉自己婚姻的本性和责任,做出一些违背道德的事情。聪明的女人会让男人远离美色之毒,笨女人只会让男人远离她自己。

一、千万不要四处哭诉自己男人贪恋美色。婚姻第一协调点讲究家丑不外扬。男人要面子,女人要尊严。当男人的心不小心往外跑的时候,女人应该友善提醒,可以在家折腾,但没有必要让左邻右舍都知道,闹得事情像是泼出去的水,怎么也收不回来。

对付爱美色的男人女人要聪明(资料图)

二、不要把所有的问题都屈驾在男人的身上。男人出轨之后,女人首先想的不应该是怎么把自己的男人拖回来,而应该思考男人为什么会出轨。从自己身上找问题,及时发现矛盾,解决矛盾,有针对性的下药,让自己变得更完美,到时候男人不用你去拖,他也能自己找到回家的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美色 女人要 男人出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