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细数人鼻子变化暴露出的几大秘密(组图)

2011年04月08日 09:26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细数人鼻子暴露出的几大秘密(资料图)

鼻子是呼吸的通道之一,人内心的情绪稳定与否,都会引起呼吸的变化,呼吸的变化又会影响到鼻子的外形和色泽。

在人际交往中,要做到知己知彼,较全面地了解对方的心理状态,就需要从细节着手。而在相互交流中,一个人的心理活动往往会从鼻子的变化中显示出来。因此,我们要学会通过观察对方的鼻子洞悉其心理活动。

在谈话的过程中,当你发现对方的鼻子稍微胀大时,多半表示他有一种得意或不满情绪,也可能正在压制某种情感。一般而言,人的鼻子胀大是表现愤怒 或者恐惧,因为当人处在兴奋或紧张的状态中,生理上就会发生变化,呼吸和心律跳动会加速,所以会产生鼻孔扩大的现象。可以说,“呼吸很急促”一语所代表的 是一种得意状态或兴奋现象。至于对方鼻子出现扩大的现象,究竟是由于春风得意而意气昂扬,还是由于抑制不满及愤怒的情绪所致?就需要从他在谈话中的其他反 应来判断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鼻子 男女 宫保鸡丁 秘密 人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