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微博不是你想说就能说的(组图)

2011年04月13日 14:55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冯冰岩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微博不是你想说就能说的(资料图)

明星们“随便一说”也能惹来不少麻烦

在这个“全民微博”的时代,明星们都不能落伍,通过微博发发近况,聊聊心声,不仅能跟粉丝拉近距离,还能让媒体时刻关注。但是,正由于受关注度很高,明星们的“随便一说”也能惹来不少麻烦——“围脖女王”姚晨批个烂片,让圈内人群起攻之;章子怡愤然回击粉丝,也惹来不少批评……当姚晨感慨“这700万人的围脖不好写”时,大S却反其道行之,重回微博执掌话语权,难怪网友感慨:“微博时代,你方唱罢我登场,好戏连台!”

关键词:复出

大S阔别5月 再织围脖

4月11日晚23时,曾誓言退出微博的大S时隔5月重新“复出”。她感慨“人”字写起来简单,但做起来谈何容易。

去年11月,大S与富二代汪小菲热恋时,因不堪网友攻击,宣布关闭微博,当时她写道:“如果爱能那么简单就好。现在开始我关闭微博,之于历史上因人言可畏而逝去的生命来说,我的退出只是对盲目荒谬的集体公审小小的抗议。”

不料,时隔5月,大S再度高调复出,不知是否与高调婚礼被批有关。不过她透露有三点原因:“一,我很想念你们。二,以后有什么事我自己说,讨个清楚。三,星期一,要吃素喔!”随后,她仍不改自嘲风格表示:“我乃一介平民,感谢各界照顾能小有成绩……请多包涵!”

微博发出后,蔡康永、范玮琪等圈中好友纷纷评论称呼欢迎大S,粉丝则高呼“女王回来了”,也有人不屑地称:“早就知道她要回来”,“该复出炒作了吧”。

微博不是你想说就能说的(资料图)

点评:

关闭微博时,大S很高调,但才5个月时间就食言复出,大S同样用了高调的方式,就跟她的婚礼一样从未低调。她说了,“以后有什么事自己说”,各位粉丝就坐等她的各种感言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姚晨 粉丝 烂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