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社交男女:女人放电“好感”暗示(组图)

2011年06月21日 10:05
来源:青年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社交男女:女人放电“好感”暗示(资料图)

不知道她是不是对你有好感?聊天本身、她的视线或表情、她的小动作,以及她身体的朝向,都在偷偷告诉你,她对你是不是有意思哦。

男生往往比较单纯,对她是否有意,很容易就表现出来,所谓藏无可藏。但是很多男生都不知道,她的某些表现,究竟是隐藏恋爱可能性的,还是仅仅出于温柔优雅。

对我好=喜欢我,这是男生的思维方式。但对女生而言,温柔也许只是常用小面具,真正的好感小信号,往往是在其他地方表现出来——

1.和你交谈的时候,身体是朝向哪个方向的?

不管她怎样盈盈微笑,言语曼妙,要知道是否对你有好感,请先看她的身体朝向。

坐着的情况下,哪怕她的上半身是倾向于你的,只要她的脚是朝向和你相反的方向,或者收拢得很端正,就说明她的心可还没给你呢。

如果是站着说话,那就观察一下两人之间的距离。一般而言,五十厘米以内的,是亲密距离。但,且慢下结论,再看看她的身体语言,是防守型的吗?比如,是不是抱着胳膊?如果不是,她对你基本没有警戒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小信号 好感 男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