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一步之遥 你缺乏哪些成功心理?

2011年07月05日 08:36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步之遥你缺乏哪些成功心理?(资料图)

美国卡内基工业大学对万人的个案记录进行了心理分析,结果发现:“智慧”、“专门技术”和“经验”,只占成功因素的15%,其余的85%取决于良好的人际关系。

人群中有的人很自然地受人欢迎,人人都喜欢与之结交。这种人,人缘特佳,凡事容易成功,其心理特征如下:聆听重于表达在人们自我表现普遍化的今天,能静下来聆听别人说话,已成为一种美德。多听有助于资料的搜集、人事的观察,还可以避免因多言而造成的差错,是现代人重要的修养之一。尊重别人的隐私人们接触的密切,并不表示彼此一定要互诉衷情。适当的互相开放,有助于和谐关系的维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经验 智慧 成功因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