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八种职场男女情 教你辨识别闯祸

2011年08月08日 08:17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男人在公共场合主动要为女人帮忙

比如说,看见女人正在和她的熟人谈及某些费神难办的事时,而身边的男人主动插话,并言称自己有什么关系或是门路,或是认识某人,或是有什么解决问题的特别方法。这种情况,大家肯定能够断定男人和女人的关系并不是很密切。男人主动为女人提供帮助,可以说是熟人,也可以说是不熟但多少有些联系的人,但男人存在讨好的倾向。但可以肯定的是男人跟女人的关系,不会很亲密。因为如果是亲密的关系,女人肯定会了解对方的情况,并且会私下跟对方讲。

八种职场男女情教你辨识别闯祸(资料图)

2.男人经常给女人买早点并非为了献殷勤

男人经常给女人买早点,并且女人却从来不给男人买,那么男人和女人的关系,就不再只是熟人,如果男人不是女人的晚辈、小辈之类的人,那就一定可以肯定会有另外一种看不见的东西在平衡这种行为。比如说,男人和女人关系暧昧,并且在这种关系中,男人是主动的,而女人则是心理相对占优势的一方。

3.男人和女人经常呆一起,但有熟人时装平淡

有这种状况,一定说明男女已经是情人关系,并且不会是正常的情侣,而是婚外情之类关系。因为如果是朋友,就不必要避人,如果是正常情侣,也不必要装陌生。只有是婚外情人,又控制不住经常见面,但遇到其他熟人,则要找事由,遇到外人,两人则要装着关系很平淡的样子。仅管这样是掩耳盗铃。有些男女情人在特定场合,也不会避讳,比如在很铁的少数朋友面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女人 男女朋友 男女关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