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8种朋友让你拥有幸福人生(图)

2011年08月23日 10:57
来源:华夏经纬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8种朋友让你拥有幸福人生(图)

1、志同道合的朋友:和你兴趣相投,是你最有可能相处的人。

与他们在一起,你会觉得心有灵犀。你会因为想的事、说的话都与他们相近,经常有被触摸心灵的感觉。和他们交往会帮助你不断地自我认同,你的兴趣、人生目标或是喜好,都可以与他们分享。“共享”会让你获得心理上的安全感,因为有了他们的支持,鼓励,你更容易实现理想,并可以快乐地成长。

2、牵线搭桥的朋友:在需要你的时候帮助你。

他们是属于“帮助型”的朋友。在你得意的时候,他们是很少出现的。在你失意的时候,他们却会及时地出现在你面前。他们始终愿意给予你最现实的支持,让你看到希望和机会,帮助你不断地得到积极的心理暗示。

3、开阔眼界的朋友:能让你接触新观点、新机会,开阔你的眼界。

这类朋友对于人生也是必不可少。他们可谓是你的“大百科全书”。这类朋友的知识广、视野宽、人际脉络多,会帮助你获得许多不同的心理感受,使你成为站得高、看得远的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幸福人生 人生目标 偶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