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肢体细节暴露聊天对象态度

2011年08月29日 11:41
来源:百途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自古就有读心术,随着《别对我撒谎》、《读心神探》等电视剧的热播,人们对身体语言越发感兴趣。美国“伊人”网站告诉你,身体语言还能帮助我们控制自己的肢体和表情,提高交往质量。

1.表达专注倾听。

与人交流时,想要表示你在全神贯注地倾听,最佳身体语言就是经典的“思考者姿势”:双臂交叉,一只手托着下巴,拇指向下、食指向上。

2.示威和强势。

双手手指相互交叉合抱,食指叠加伸直。这样的动作会让你看上去很有派头,不怒自威。

3.表示感兴趣。

正式的场合,如面试时,坐直身体,目光集中在对方脸上,会让你显得有浓厚的兴趣。不太正式的场合,身体可以微微前倾,传达你的热情。

4.获取信任。

想让别人更信任你或者对你放心,可以在说话时,轻轻地拍拍他的胳膊,或者把一只手放在对方肩膀上。当然,正式的商务场合最好不要轻易有身体接触,特别是面对异性时。此时,微笑和握手是更好的选择。

5.增强安全感。

当你走在可能有危险的小巷子或其他偏僻地方时,昂首挺胸、步履轻快,可以给人你在“高度警觉”的印象,从而降低成为攻击对象的危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肢体 身体语言 伊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