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专家教你7分钟迅速看透男人心(组图)

2011年10月09日 07:54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摘要:一般人际交往中陌生人见面,只需短短30秒就会对对方产生初步印象,只需7分钟,就可认定自己喜不喜欢对方。不要觉得很诧异,只需7分钟,我们就可以迅速看懂男人心,你可以从以下这些细节中来衡量哦!

专家教你7分钟迅速看透男人心(资料图)

男人们常说女人心海底针,似乎说出了女人的善变与难以猜透。其实不管是男人或者女人心都是不容猜透的,只是相对来说,男人的心似乎较为容易读懂。

他是不是你的Mr. Right?要找到这个问题的答案,也许并不需要6个月或者3年。

陌生人见面或者相亲时,只需30秒就会对对方产生初步印象,只需7分钟,就可认定自己喜不喜欢对方。只需7分钟,我们就可以迅速看懂男人心,可以从以下这些细节中来观察: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男人心 男人内衣 男人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