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80后婆媳关系中隐藏着几颗“雷”

2011年10月11日 09:53
来源:千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讲述者:楼婆婆,女,50岁,退休老师,婆媳“过招”已四年

多的不说了,一天都讲不完,就说四年前媳妇刚嫁到我们家时的事。我们家条件不错,包下了全部的婚礼费用给小两口办了个热热闹闹的婚礼,还把一套原本是买来给我和老公安享晚年的房子送给他们住,谁知不到半年媳妇就闹了起来。原因只有一个,儿媳说“要住完全属于自己的新房子”。

而我们送她俩的房子基本是新房,买于两年前,曾租给熟人住过一年,最初是准备空出来给我们养老用。但媳妇说不行,两年前的房子格局、外型、小区配置过时了,而且“外人住过的房子始终有个味道”。一百多平米的面积,也被她数落成“莽兮兮的暴发户房子”。

那次,我差点被这句话把高血压气发了,现在多少人连住的房子都没有,你说她一个小孩子怎么不识好歹呢。后来为了儿子不受夹板气,我还是妥协了,资助他们7万首付买了个小户型,但是心里始终耿耿于怀到现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80后 婆媳关系 婆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