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细数出卖劈腿男的20个细节(图)

2011年07月25日 10:35
来源:金羊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0、开始挑剔你,并大声宣布“我最讨厌这样的”,但他可能是“忘了”,这个挑剔点正好是他原来最欣赏你的地方。

11、对两人之间的“亲密接触”毫无兴趣,晚上宁愿独自看电视等你先睡或者干脆加班不回来。

12、不断地谈论sex,而那些是你们全然没有尝试过的。

13、用新的词汇,说不同的笑话,表达不同的观点。

14、开始抓着你讨论一些你明显不擅长的话题,比如体育,比如汽车,只要你露出迷茫和懵懂的样子,就开始嘲笑和露出嫌弃和不屑的表情。

分析:这是他开始故意在精神层面上与你拉开距离,希望你自己产生“我们不般配”、“我和他并不搭调”的想法。

15、对自己的精神隐私开始变得在意保护,换了密码,不许你翻动他的任何物件。

16、你对他特别好的时候,他会莫名地表现出羞愧、闪躲,不知道如何面对你。

17、做梦时提到某人的名字,多过一次。

18、早上睁开眼见到你或者周围环境的时候,显得有些迷茫和惊讶。

分析:别放过他这个小表情,这是他“睡两个床”、“过两种生活”一时反应不过来的典型表现。

19、你们的朋友开始旁敲侧击地开始问你,最近过得好不好。

分析:朋友们往往会注意到他的一些被你忽略了的变化,如果发现周围的朋友对你俩私生活的关注度突然增加,很可能“有问题”。

20、你对他的影响越来越小了。以前他会在工作、朋友关系的处理和购物等方面征求你的意见,而现在即使你主动提出一些好的建议,他也不会放在心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