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笑是排解压力减轻负担的良药

2011年07月27日 08:52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笑是生活的艺术,是排解压力、负担的良药。“开心一笑”栏目希望能给广大读者带来快乐。

口袋和脑袋

A:“凡是进入我脑袋里的东西,我绝不会忘记。”B:“两个月前,我借给你50块钱,你怎么忘记了呢。”A:“因为钱没进入我的脑袋,而是进入我的口袋里了。”

没钱

我问同事:“为什么一个不抽烟、不喝酒、不赌博、不花心、孝顺父母、有上进心、成熟稳重、大方大度、长相身高尚可、谦虚幽默有爱心的男人直到26岁还没有女朋友?”同事只说了两个字:“没钱!”

仙人掌

一同事每天挤地铁上班,被挤得不成人形。另一同事支招,叫他手捧一盆仙人球,那就没有人敢靠近了。同事照做了,结果仙人球变仙人掌了。

不诚实

法官:“这么说,你真是单独行骗的?”骗子:“是的,我一直想找个同伙,可我担心他不诚实!”

买菜

一大婶去买西红柿,挑了三个,摊主秤了下说:一斤半,三块七。大婶说:就做个汤,用不着那么多。说完就去掉了个儿最大的西红柿。摊主迅速又瞧一眼秤子“一斤二两,三块。正当我看不过去想提醒大婶注意摊主的秤子时,大婶从容的掏出了七毛钱,拿起刚刚去掉的那个大的西红柿,扭头走了。”

草莓味

两头牛在一起吃草,青牛问黑牛:“你的草是什么味道?”黑牛:“草莓味!”青牛靠过来吃了一口,愤怒地喊:“你骗我!”黑牛轻蔑地说:“笨蛋,我说草没味。”

《生命时报》 (2011-07-26 第10版)

阅读推荐:健康速递:手机让人孤独、注意力下降 16个习惯最伤心

阅读推荐:健康热点:生吃洋葱最抗癌 皇宫9大保养方 女人越坏男人越爱

阅读推荐:疾病周刊:脱发困扰鲁尼 中医支招按摩食疗防脱生发

阅读推荐:健康速递:吃糖威胁着全球健康 让父母健康长寿的30件事

阅读推荐:专家绝活儿:痔疮可致直肠癌 7招助男性远离痔疮困扰

阅读推荐:健康速递:长寿要做到每天8件事 中国滥用抗生素情况最严重

阅读推荐:策划:养生乱象接连不断 “专家”怎能如此忽悠人?!

阅读推荐:专家绝活儿:转移癌也能变成慢性病 可以治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负担的良药 排解压力 摊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