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解读“老处女”疑心病三大面相

2011年07月28日 09:04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有人曾在网络上发布了一篇名为“老处女的面相及化解法”的帖子,总结出四大类“老处女”的面相,并逐个分析了她们嫁不出去的原因。真如这篇文章所言,“嫁不出去”和长相有关吗?老处女可从外貌判断出吗?

解读“老处女”疑心病三大面相(资料图)

老处女疑心病面相一:耳小、耳反、无耳垂。

专家解读:我们所谓的“面相”,也就是长相,70%以上都跟DNA有关。长相另外的20%-30%则是由后天的生活习惯决定的。

“耳小、耳反、无耳垂”,在今天并不能称为生理缺陷,相反的,目前很多时尚的“新新人类”,尤其是一些很年轻的女孩子还要刻意通过整形手术,将自己的耳朵改造成“无耳垂、无耳棱”的另类“外星耳”,难道她们会集体变成“老处女”吗?

老处女疑心病面相二:额高而突。

专家解读:额头的高低是由额骨决定的,而额骨的结构往往和婴幼儿时期的睡眠姿势有关。中国人习惯的“仰面而睡”其实坏处不小,它导致处在发育生长期的面部骨骼(主要是额骨上下颌骨和颞骨等)脱离了有效控制力量,并受地心引力作用朝两侧发展,容易形成所谓的“扁脑袋”和“大饼脸”。

西方人的面部轮廓之所以比较有立体感,额头比较饱满,是因为很多父母都有意识地使孩子养成“趴着睡”的习惯。这样的睡姿使婴幼儿柔软的颅骨两面受压而向前后方向发育,额头自然膨隆而比较饱满。

如果真有所谓的“老处女面相”,那岂不是很多西方人都嫁不出去?况且时下正在流行“大奔头”美女,安吉利娜·朱莉、金泰熙、林志玲等明星的炙手可热,就是最好的证明。

老处女疑心病面相三:鼻梁断,横纹破。

专家解读:一般说来,鼻梁有明显凹断的,大都是由外伤引起,也就意味着并非是先天而成。“面相”之说,显然牵强。

而“鼻梁处有明显线纹”,恰恰是美女笑起来的最大特征。比如当红组合“Twins”里的阿Sa和阿娇,都是一笑起来鼻子上就布满很多细细小小的纹路,非常可爱。封建迷信观念中,有很多是拿“鼻子”做文章的说法,经常将鼻梁不光滑平整的女性视为“克夫”,并大加贬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老处女 疑心病 嫁不出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