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丹参保心茶:补足精神气 赶走夏困乏

2011年08月16日 13:20
来源:大洋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烈日炎炎的夏季,人们常感到困乏无力,提不起精神。尤其是上班族,本来工作压力就大,如果睡眠再不好,在这个季节更会哈欠不断,一副疲态。在医学上,这种现象被称为“夏乏”症。在炎炎夏日,气温的高企让皮肤毛细血管自然舒张散热,水分蒸发,其血液的供应需求增多,从而导致了供应大脑的血液相应减少,供血供氧不足的情况下人体就表现出了无精打采、昏昏欲睡的“夏乏”症状。而现在的白领大多在有空调的室内环境中工作,空气干燥,手足乏力的感觉更是明显。

丹参保心茶:补足精神气赶走夏困乏(资料图)

要彻底摆脱恼人的“夏乏”,需要从生活习惯上做出相应的调整,这个调整的过程需要从夜晚和白天两个方面入手。在夜晚,改善睡眠质量是十分重要的一环,正确的选择睡眠时间可以将睡眠质量提高一倍,例如中医中讲究“子午觉”,通过这种方法即使睡眠时间减少,白天也能保持精神百倍。大家都知道,工作之余喝一杯茶,可以起到提神醒脑的作用,而我们这里所谓的茶并不是指普通的茶,而是用于“茶疗”的保健茶。在目前市场中以茶疗见长的丹参保心茶就是广大消费者不错的选择。

丹参保心茶是由纯天然草本植物制成,能够有效地清除体内垃圾和毒素,保持身体通畅,体内环境清洁。不仅如此,这些成分还可以清除燥热,保持了身体的温暖的同时,还能保证不会因穿的过多而上火。在丹参保心茶的滋润下,“夏乏”将彻底消失不见,整个人都能精神百倍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我国自古就有茶疗养生的概念与实例,茶疗本身在于对身体的全面养护,而丹参保心茶对传统医学的继承与发扬让现代人也能感受到这一点。丹参保心茶不仅具有中国茶艺的真传,口感一流,品质值得信赖,还切实满足了不同人群的养生需求,为人们带来“草本精粹、养生茶疗”的全新健康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丹参保心茶 困乏 走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