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逼急了 女人个个都是神探

2011年09月21日 08:50
来源:都市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小贝点评:

从你的描述来看,你是一个擅长推理、心思缜密的女人。你老公在手机上“毁尸灭迹”,但还是被你看出了蛛丝马迹,把女人逼急了,个个都是神探。

当初你们就不该以父母倒贴的方式买车子,太像啃老族的做派了。你带着老公一起啃老,就不怕他连你都啃吗?一个没有责任心的男人后面,多半是一位对他过于纵容的老婆。车震和之前你老公的疑似出轨,其实是一回事,只不过这次证据活生生摆在你眼面前,你恨不得变成法医,化验双方的DNA。

你有不错的分析能力,却没有逼宫和大吵大闹的勇气,说到底,你不是不舍得这段婚姻,而是你认为自己输不起。

不知道你现在状况如何,也许你希望他能知错悔改,但恐怕是希望不大。其实对你来说,分手的结局要远远好过被一个男人啃光青春的命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逼急 女人个个都是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