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千奇百怪的美国法律

2011年04月06日 14:43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作者:佚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国联邦法律规定:

1)不得与豪猪发生性关系。2)每周四晚6:00以后不得放P。3)任何人不得销售其子女。

阿拉巴马州:无论任何时候,将冰激淋卷放在口袋里是违法的。阿肯色州:男性可以合法殴打其配偶,但每月最多一次。

夏威夷州:不得将谷物放在耳朵里。印弟安纳州:1)任何年满18岁的男性,若与17岁以下的女性发生性关系,而且当时她又没穿鞋袜,那将课重罪。

2)圆周率在该州法定为4。

爱荷华州:

1)任何只有一只上臂的钢琴演奏者必须免费演奏。2)任何有胃病的男性不得在公共场所与女性接吻。

纽约州:

1)不得仅为娱乐而将球砸向他人脑袋。2)10:00以后不得穿拖鞋。新泽西州:凡谋杀时不得穿防弹背心。北卡州:任何一位未婚男性与一为未婚女性,如果在任何旅馆或汽车旅馆登记为已婚,那么他们即算合法夫妻了。宾西法尼亚州:不得在浴室唱歌。南卡州:仅在每周六,男性被允许在法院的门前台阶上合法殴打其配偶。

犹他州:不喝牛奶违法。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男性 发生性关系 殴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