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开心一刻 中国人对国足早烦了

2011年04月21日 10:06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男生对女友说:“我想分手,我觉得烦了,没有感觉了。”

女友回答:“亿万中国人对国足早就烦了,早就没有感觉了,为什么国足还没有解散?13亿人因为烦了,都没能解散一个11人的队伍,现在你一个人说烦了,难道要解散两个人的队伍吗?

自我介绍

刚入学的时候,全班同学作自我介绍。一男同学走上讲台说:“我叫尤勇,来自北京,我爱下棋。”说完就下去了。

这时上来一位女同学,她忐忑不安地自我介绍到:“我……我叫夏琪,我爱游泳。”

凑钱

一男生在网上来了个别开生面的寻女友启示:“你五毛我五毛,那么咱俩就一块了。”

一女生回贴:“你六毛我六毛咱俩就一块2(儿)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国足 开心一刻 同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