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盘点史上最雷人的离婚理由(图)

2011年08月26日 10:30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离婚的理由千奇百怪(资料图)

1、结婚一年,因为妻子“太害羞”而不能进行正常的夫妻生活,丈夫提出离婚

在媒人的介绍下,38岁的陈先生认识了29岁的林女士,两人都是教师。恋爱三个月后,两人结婚了,但是林女士却拒绝同陈先生圆房。新婚之夜,林女士穿着全身的衣服并且裹着毛毯睡觉。当陈先生想要靠近她的时候,她一把推开她,喊道:“你真愚蠢!”第二天就跑回了娘家。

通过媒人的调解,陈女士签署了一份合同,同意和陈先生圆房,但只是为了生育,并且要求两人分房睡。无奈,陈先生向台南法院提出了离婚。法院判定林女士赔偿陈先生30万新台币作为购买新房和对陈先生家人的精神赔偿。

2、因为丈夫偷看妻子的脸,结婚30年的妻子要求离婚

一名来自沙特阿拉伯的男子与妻子结婚30年从未看过妻子的脸。50岁的妻子一直都用面纱遮挡着脸。一天,他趁妻子睡着的时候想要揭开她的面纱看一眼她的脸。可是就在这时,妻子醒了,并对他的行为感到非常愤怒,因此提出离婚。类似于这样的离婚案例在沙特是屡见不鲜的。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雷人 妻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