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开心一刻:四大名著新解

2011年09月26日 16:58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开心一刻:四大名著新解(资料图)

●四大名著新解:

1、红楼:大部分是女人;水浒:大部分是男人;西游:大部分不是人;三国:大部分全是人。

2、红楼:丫头脸皮厚;水浒:朝廷脸皮厚; 三国:军师脸皮厚;西游:神仙脸皮厚。

3、西游:猴哥救我;红楼:妹妹救我;水浒:叔叔救我;三国:军师救我。

●午时三刻,烈日当空,监斩官下令:“斩!”

突然死囚一阵哈哈大笑,监斩官问:“你因何发笑? ”

死囚迟疑片刻道:“专家果然没说错,每天笑一笑可以延长寿命5秒。”

●A女:“你怎么看上你老公的,跟你一点都不配,又没钱,长得又难看。”

B女:“相亲那天,旁边有个老太太摔倒了,他想都没想,背起来就往医院跑。回来我问他不怕被赖上啊?他说应该做的。当时我想,这么善良的人,太难得了。”

A女:“哦,是难得,后来那老太太怎么样了?”

B女:“怎样?成我婆婆了…”

●一学生家长拜访老师。家长:“老师贵姓?”

老师:“哦,我叫王金莲。”

家长很热情地握住老师的手说:“哦,潘老师啊!”

小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你老公 死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