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心理辅导进社区未成年人是听众

2011年08月08日 09:45
来源:银川新闻网 作者:束蓉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 束蓉 通讯员 丁玉玲)8月5日上午,兴庆区凤凰北街街道办事处阳澄社区为广大未成年人举办了一堂新颖的暑期道德教育课。

宁夏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心理咨询师李春艳副教授在社区大讲堂开展心理辅导讲座,主题为“我的人生我做主”,为社区的同学们讲述寓言故事《狐狸与葡萄》。专家用新颖的故事形式,以狐狸吃葡萄的十种方法代表十种人生态度,用提问的互动方式引导孩子们从不同方向、不同层面挖掘故事所蕴含的深意。让同学们明白“对待学习态度不同,行为就不同,命运更不同”,要学会珍惜现在所拥有的,积极面对人生,使自己的人生灿烂辉煌。

当天,兴庆区人民法院审判监督庭庭长周文学为孩子们讲解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保障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培养未成年人良好品行,有效地预防未成年人犯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心理辅导 心理咨询 警官职业学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