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北京工商首开心理咨询辅导 舒缓工作压力

2011年08月08日 09:52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杨滨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你是否愿意帮助别人解决困难?”“愿意接受繁重的任务吗?”“是否能排除阻碍,将已开始的行动进行下去?”一场特殊的心理咨询辅导课近日在北京市工商局开讲。市工商局宣布在全国工商系统中率先启动心理咨询辅导项目,聘请专业心理咨询机构对工商人员实施心理咨询辅导,以便更好地服务市民。

“开设心理咨询辅导主要为舒缓一线工商执法干部面临的巨大工作压力,全面提升干部健康的心理素质和克服不良情绪的自我调节能力”,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如今监管工作任务越来越重,工商执法人员长期处于超负荷工作状态,没有节假日,长期加班加点,工作和精神压力非常大。因此,市工商局聘请了专业心理咨询的机构,承办全系统职工心理咨询辅导项目,最大程度上消除干部的心理压力和精神压力。

据介绍,咨询机构将根据参与人员范围,确定重点心理咨询项目。开通24小时心理咨询专线;设立专门咨询场所,在约定时间一对一进行咨询面谈,咨询内容严格保密。

(记者杨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心理咨询 辅导 工商系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