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科技部调研室 基础司联合赴中科院心理所调研

2011年08月19日 09:23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7月18日,科技部办公厅调研室胥和平主任与基础司有关同志一同赴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心理所关于“十一五”科研工作和“十二五”发展规划的汇报,介绍了973计划“十二五”发展思路及今年在相关领域的项目部署情况,并与心理所科研骨干和管理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会后,调研组还参观了人类嗅觉、虚拟现实、生理心理学等实验室。

调研组认为,我国在重大工程组织实施和社会管理中面临着一些亟待研究的心理和社会行为问题,建议心理所发挥优势,注重凝练与国家需求密切相关的重大科学问题,积极承担国家科技计划项目、加强科研平台建设,进一步推动心理所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心理研究所 生理心理学 十一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