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14岁女孩服药自杀昏迷 好心的哥急闯红灯奔医院

2011年09月09日 09: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健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日11时许,哈市的哥李桂福载客行至道外家乐福门前时,两名女子抱着一名十来岁的女孩站在路边打车,面色焦急,李桂福立即停车询问情况。“我女儿药物中毒,急需去医院抢救!”其中一名女子哭着对李桂福说。

李桂福立即与车上乘客商量能否换乘其他车辆,乘客表示同意后下车。随后,李桂福载着受伤女孩打着急行灯快速朝哈医大一院驶去。

当车行驶至南通大街游乐园门前时遇到堵车,眼看女孩的脸色越来越苍白,已昏迷不醒,李桂福万分着急,他冲下车,向正在维持秩序的交警说明了情况后,交警允许他从对向车道逆向通行。李桂福立马启动车开始下道行驶,在闯过一个红灯后,终于通过了塞车路段。当车行至烟厂附近时再次遇上红灯,李桂福又毅然踩下油门,再次闯过了红灯,并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了哈医大一院。李桂福背着女孩跑进急诊室,并一直陪着女孩的母亲等待医生为女孩洗胃。

直到14时许,女孩转危为安,李桂福总算松了一口气。医生说,女孩服用的是镇痛药物,洗完胃后,不会再有危险,可以回家休养。李桂福又将她们3人送回家。女孩的家人拿出钱来表示感谢,却被李桂福拒绝。“现在家家只有一个孩子,谁遇到这样的事都会帮忙的。”李桂福最后连车费都没收就驾车离开了。李桂福告诉记者,当时他只想着抢时间,保住女孩的生命,根本没考虑违章会被罚款和扣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女孩 李桂福 服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