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什么来拯救孩子?(组图)
下一组:中国最恐怖的怪病:狮面人鱼鳞人狼人等(组图) (20张)
1/27
    偶然看到这些照片,心酸不已,童年本应该有是最天性无邪,可我在他们身上找不到一丝童年的稚气,他们的心理竟是如此扭曲,试问,我们应该拿些什么来拯救这些孩子呀?(凤凰网健康综合)

    【7龄童周末摆摊学做生意 心理学家称拔苗助长】重庆市菜园坝长江大桥人行道上。一名7岁的小男孩守着自己的小摊,向来往行人兜售麻糖。路人称奇,多人停下脚步,掏钱购买。小孩的父亲说,他们来自外地,儿子在石桥铺某小学读书。从上星期起,他便让儿子在周末做小生意,儿子很乐意。他说,希望以此锻炼儿子的胆量与沟通能力。围观者李先生认为,从小学会吃苦,明白钱来之不易,对孩子的成长有好处;而王婆婆则表示,小孩太小,让人看了于心不忍。

发布时间:2010-12-21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27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