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不要好男人爱坏男人(组图)

2011年09月13日 14:08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好男人为何斗不过坏男人(资料图)

女人喜欢新鲜,喜欢惊喜,是一种口是心非的动物,而且往往因为过分注重感觉,而去迁就让自己舒心的男人。所以,在我看来,和女孩子相处,最重要的是让她觉得,你了解她的心意,并且愿意为她做一些自己不愿意做但却可以让她开心的事情。

坏男人的技巧永远多得说不完,他们脸皮厚,大胆,善于撒谎,花招诡计多。而这些特点恰恰击中了女人的软肋。他们懂得女孩子的心理,很清楚那些虚无缥缈的话语和不值钱的面子,很可能就换来了女人的死心塌地,从这点看来,坏男人的求爱方式的确比好男人的方式有效得多。

基于女人的虚荣心、自尊心,喜欢甜言蜜语,诚实的好男人往往达不到她们的期望值,只有坏男人才能编造出一个她们心目中的理想世界。条件相似的好男人和坏男人遇到同一个女人,坏男人的杀伤力会强出N倍。可是,即便是坏男人,他也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好女人,容忍迁就不过是为了减少恋爱中的摩擦,磨合才是一辈子的相处之道。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坏男人 好男人 男人不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