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家少妇带给我火热的婚外情(组图)
2010年12月31日 11:32 知音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良家少妇带给我火热的婚外情(资料图)

我试图安抚她的情绪,可是找不到语言。后来,我觉得我有必要对她说清楚,偷情是一个巴掌拍不响的,她也必须承担一定的责任。

我对她说:“床上的话你怎么能当真呢?我们只是情人关系,我有老婆孩子的,你连自己都负责不了的事情,找我有什么用!”我看见子娟瞪大眼睛,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看着我,然后有两行眼泪流了下来。

子娟没有再和我争辩什么,她甚至微微地笑了一下,把一张钞票放在台面上算是结账,飘然离去。看着她走出咖啡厅,我如释重负,不是我不想对她负责,而是我实在承担不起这后果。我们每个人都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不是吗?

子娟这一走,真的就再没有她的消息了。因为心怀愧疚,我再也没去过她的单位,所有的业务合作,都派秘书去解决了。只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看着那再也没有亮起的QQ头像,无限怅惘地怀念着从前的时光。就这样,大半年过去了,我没有和她再联络过。

直到元旦了,业务单位举行联欢活动,我实在推脱不开,才去了。在去参加之前,心里还颇踌躇了一番,思忖着如果见了子娟该怎么办。可当真去了,却没有见到她的身影。

我问她的同事:“今天怎么没见子娟来呢?”她同事稍微地迟疑了一下,才缓缓地答道:“半年前她就已经死了。”我的脑子轰的一声,像裂开一般的感觉,失态似的抓住那人的胳膊,连声问是怎么回事。

那人说:“听说是她偷情了,她老公掌握了证据要和她离婚,她去他老公做生意的地方找他。半夜的时候在高架桥上游荡,被车撞飞……”后面的话,我已经听不清楚了。

是我害了她,如果不是我,她还是那个单纯温婉的女人吧,即使偶尔寂寞,即使她老公有了外遇,她仍然不会对人生如此绝望。

也许她认为我是她人世间最后一棵救命稻草吧,只是我放弃了她……子娟,她并不知道,逝者如斯,生者却时时刻刻受着煎熬,这是我该受的惩罚。

<<上一页 1 2 ... 4 5 6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闫昭遐
凤凰健康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