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男人为何更愿娶胖女人当老婆(组图)

2011年03月12日 11:13
来源:嘉人 作者:佚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男人为何更愿娶胖女人当老婆(资料图)

导语:对女性而言,脂肪细胞多,意味着能产生更多的雌激素,这是女人性欲的“发动机”,能让她们的性需求增强,在性生活中更加主动,感受到的性刺激也会更强烈。这无疑能帮助女性更快地达到性兴奋,并更好地享受性生活。男人特别看重性质量,而胖女人做老婆的好处,这个是一个重要考量,相反,苗条女人全身是骨头,真干起活来实在不够滋润。

编辑在婚宴上的调查一众男女,结果发现:70%男人都觉得微胖的姑娘适合老婆——生儿育女在生活里面摔打,瘦一点的姑娘比较适合谈恋爱——如果要结婚就有点……胖瘦真的这么有关系么?男人心里到底为什么这么想?

1、胖女人做老婆让男人有面子。

胖女人看上去有富贵相,人们其实很向往富贵,而富贵生活取决于家庭实力生活环境。一个没有能力的男人是不能给老婆一个幸福生活的,而胖女人无疑让很多人相信她是幸福的。因而男人在自己与老婆的亲戚朋友中,就有了很多面子。而苗条的女人,给人的感觉是营养不良,营养不良是男人没有赚足够的钱供她享受,如此,男人就没什么面子,而胖女人就成全了男人要的面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胖女人 女人性欲 女人全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