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影视大亨娶嫩模 老牛为何总爱吃嫩草?

2011年07月06日 07:37
来源:凤凰网健康 作者:暖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影视大亨娶嫩模老牛为何总爱吃嫩草(资料图)

影视大亨娶嫩模老牛为何总爱吃嫩草?

52岁影视大鳄邓建国近日迎娶了19岁的广西姑娘黄梓琪,这场无证婚宴7月2日晚在广州某酒店举行。苦等近两个小时,一对新人才恩爱现身,婚戏的前奏是冗长的新戏推荐会、演员见面会、某商业网站的剪彩仪式……各路商家粉墨登场,作秀十足。虽然张国立缺席让邓建国“难过”,侯耀华等的捧场总算让这位娱乐圈名人的婚宴有点星味。

离过婚、征过婚、海选过老婆的邓建国,这次是不是又在炒作?面对质疑,邓建国深表无奈:“唉,反正‘炒作大王’的名声已经传出去了,大家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第一次离婚后,到现在已经24个年头。这些年,我参加过很多朋友的婚礼,很热闹,我很羡慕。如今我年过半百,也想尝试再做新郎。”很多看客不由感慨又一个老牛吃嫩草。

老牛吃嫩草与男人的心理年龄比实际年龄小有巨大关系

所谓的老牛吃嫩草,就是指的是老夫少妻。一个男人爱什么样的女人,是和他的心理年龄有关系的。无论是你是喜欢老夫少妻还是少夫老妻,都是他的心理年龄的实际反映。确切地说,是和他自己的心理年龄成反比的。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影视大亨娶嫩模 老牛为吃嫩草 年龄相差 梁洛 走红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