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疯狂英语李阳被指“疯狂家暴”(图)

2011年09月05日 18:53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丁姗姗 袁文 王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外籍女子自称李阳妻子在微博发出多张受伤图片引发网友关注——

“丽娜华的Mom”所发的头部受伤图片(资料图)

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被指“疯狂家暴”,8月31日起,网友“丽娜华的Mom”通过微博连续发出多张受伤照片,言语中表明自己是李阳的妻子,受到家庭暴力,此帖迅速在网上成为关注的热点。“李阳,你需要帮助。家庭暴力是一个严重的问题。我担心我丈夫和我家庭的未来。你孩子需要她们的爸爸。我不知道怎么办! ”昨天中午,“丽娜华的Mom”更新微博,并附上了一张耳部受伤出血的照片。

记者注意到,“丽娜华的Mom”从8月31日起,开始通过微博“控诉”,其中包括4张自己受伤的照片,受伤部位包括额头、膝盖等。一张出现伤者脸部的照片显示,伤者为一名外籍女子,额头上凸起大包和几处红色伤痕。

曾经学习过疯狂英语的网友表示,“丽娜华的Mom”为李阳的外籍妻子。对于李阳被指家暴一事,不少网友连呼“不可思议”,指责李阳“疯狂家暴”,但也有网友质疑此举为“苦肉计”,借用妻子炒作。

今天上午9时47分,“丽娜华的Mom”再次更新微博,称她收到李阳的短信,让她关闭她的微博。

记者在网上搜到了一段李阳在2009年参加《天天向上》时的视频,在节目中他透露和太太之间没有浪漫的爱情,两人“继续下去”只是为了研究家庭教育。

这段视频也被网友认为是导致家暴的伏笔。

调查

李阳外籍妻子微博曝家暴调查

李阳外籍妻子微博曝家暴 你对此有何看法?
  炒作新闻
  质疑消息真实性,不相信李阳能如此行为
  夫妻吵架很正常 没必要贴出来
  妻子是弱方,家暴太可恶 李妻借助微博寻求帮助
  别人家事,不感兴趣,不关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李阳 疯狂英语 丽娜华的mom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