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女人这些隐私绝不能让他知道(组图)

2011年09月07日 09:14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太多的夫妻开始都是相爱过的,但后来的事实却也真的是不再爱了,却还会继续一起生活。那不过是因为孤独的力量远远大于爱的力量罢了。

女人这些隐私绝不能让他知道(资料图)

从个性角度,我是不准许人生有杂质的人。可是《紫阳花日记》却偏偏是对庸俗人性纵容的描写。讲的是一个中年男子无意中看到了妻子的日记,发现日记里详细记着对他外遇的种种猜测以及细节描写,妻子文字里流露出对丈夫的深深失望和对婚姻生活的疲倦,给我留下的是一种极度安静的绝望。

妻子日记里写道:如果一个人的痛苦无法排遣,那必然会崩溃,或者换一种方式,用另一种更激烈的方式作出反抗。那天我遇见了学生时代暗恋的老师,二十年没有见面的老师立刻认出了我,我悠长而空白的岁月一瞬间消失在他温柔的微笑里了。于是我选择和丈夫一样投入危险的私情游戏。妻子在爱情的滋润下恢复了信心。对丈夫的私情再也不关注了。现在的紫阳花日记已经全部是关于先生的日记了。作为监视者的男子非常愤恨,但他的反应是一种生理性的,他不能容忍另一个男人碰触自己妻子的身体,这几乎完全出于男人对女人的占有本能。不过这也并不奇怪,毕竟他已经丧失了对妻子的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女人 渡边淳一 妻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