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揭秘女人最吸引男人的十个性格特点(图)

2011年09月08日 07:54
来源:环球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按照进化心理学家的说法:男人和女人以不同的策略在两性游戏中得到满足。现代人总是在寻找某写特别的东西以吸引异性。当提到我们的欲望的时候,问题往往多过答案:这往往要追溯到人类起源的时候,但是这里我们为你列举了女人最吸引男人的十大特点。

女人最吸引男人的特点(资料图)

10,温和的情绪

女人比男人更容易受到情绪的影响,研究表明,情绪不稳定的女人没有情绪稳定的女人幸福。专家指出,温和的女人更有吸引力,温和意味着她会是一个好母亲。如果你已经有了另一半,性感会让你更好的维护你们的关系。

9,红色的服装

我们知道红色一般是爱情、性感和浪漫的象征。但是,安德鲁和戴安妮的最新研究表明,人们对于红色的渴望是有某种生物学依据的。自然界很多动物用红色最为交配的信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女人 吸引异性 男人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