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性格相似的男女不适宜做情侣(组图)

2011年09月16日 09:16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姗姗发现了男朋友出轨后,悲恸欲绝,最后决然分手。但她始终都没有明白,其实真正的问题,并不是出在男人都喜欢出轨上,而是他们共同拥有的自卑、贫弱的性格,就好像两个人都沉入水底,却没有一个人可以拯救,最后只能双双溺水身亡。

性格相似的男女不适宜做情侣(资料图)

姗姗在和前男友小强恋爱之前,有一个姐弟恋的机会,只是因为怕被人说闲话,所以才抽身而去。后来她和小强的恋爱失败后,姗姗回过头来,发现那小弟弟还是乖乖待在原地,不禁母性大发。

两人一来二去旧情复燃,姗姗和小强彻底分手之后,那个小弟弟对她百般呵护,最后姗姗心一软就答应了,干脆搬到一块同居。

按理说,他们是自由选择恋爱的,感情深埋好多年,也不该出现什么问题呀。但唯一没有考虑到的,就是这两个人共同的性格弱点。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性格弱点 情侣 姐弟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