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15个瞬间男人眼中女人最性感(组图)

2011年09月16日 14:36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脸上的一抹红晕(资料图)

14.你脸上的一抹红晕

一个越来越变得缺乏禁忌的时代,一个还懂得害羞的女人,散发着一种古典的性感的美。

他讲了一个黄段子,你有点害羞;他做了一个坏坏的动作,你感到(害羞忐忑?)。那不是矫揉造作,是你脸上的一抹红晕真正浮上来了。你看起来那样不知所措。

有时候,恰如其分的害羞,是一个人保留纯真的表现之一。很多电影中,那个女孩越是害羞,她对面的雄性才会越来越有征服感。因为他总希望只有他让你变得复杂,但这之前你是完全的纯真。

15.你看了韩剧哭得一塌糊涂时

女人总是感性的。

你一个人在家看电视,主人公受了委屈,你哭得一塌糊涂。那个历经千般磨难的主人公最终死在了坏人的手下,你简直泪雨倾盆。他推开门,看见你为莫须有的剧情而动真感情时,请相信,一个爱你的男人常常不会嘲笑,反倒觉得那是你最性感的时候。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女人最性感 SEX 女人性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