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5种好女人能让男人迷恋一辈子(组图)

2011年09月21日 09:08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男婚女嫁是人之常理,可是,能让婚姻得到幸福,恐怕真的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而往往有很多女人在抱怨,为什么好男人这么少呢那么试问,做为女人你的是否心态摆对想要碰到好男人,想要他一辈子珍惜你,你就要值得他这样做。

5种好女人能让男人迷恋一辈子(资料图)

那么究竟什么样的女人才能招惹男人喜爱呢?如果你是这五种女人其中一个,那么你的婚姻将是非常完美,非常幸福的!

1、疼爱自己的同时也疼爱他

有句话说的很好,一个人不会疼爱自己,同时也不会疼爱别人,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更是如此,恋爱中很多女人,一味的付出,却忽视自己的存在,到头来却得到男人的背叛。这也充分证明一个观点,男人变心从某种意义上说是女人惯出来的。

男人天性就是好色,当他拥有你的同时,脑子还在想着拥有别的女人,如果女人不会保护自己,时间久了,这个男人就会离你远,所以说,聪明的女人要学会先疼爱自己再去疼他人,同时更要学会保护自己的身体,更要时时关注自己的外表,这样才能留住男人的心。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女人 男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