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揭秘:男人一生最需要的7个女人(组图)

2011年09月26日 09:08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中国男人的心目中,都珍存着这样一句温暖至极的话语。“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揭秘:男人一生最需要的7个女人(资料图)

1、一个难以忘却的初恋对象

男人的初恋,是一杯清冽且芳香的美酒,总留着一丝悠长的甜蜜在心头。初恋女孩,是每个男人都在心中暗暗珍存的一个身影。每个男人于静夜里每每想起,心中总有涌起很多复杂的感受与温柔的怀想。

初恋虽然成功的几率不高,但是,初恋的情感却尤为单纯真挚。初恋让男人学会了怎样去珍惜,初恋让男人知道了什么叫责任。初恋让一个男人知道了什么是担当。初恋更让一个男人知道了怎样去珍惜。

初恋,是一种怅然却又总想回味的一段绵绵的思绪。初恋,总让男人想起,校园湖畔边那个一身纯棉衣裙,长发飘飘的女孩。

今生,是谁将你的长发盘起?今生,是谁让你穿上了嫁衣?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男人一生 女人 初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