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婚后男人都会有“丑妻”心理?(组图)

2011年09月27日 08:40
来源:红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婚后男人很现实

婚后的男人更现实

婚后,男人对妻子热衷打扮的心理会产生微妙变化。正如婚前的优点都变成缺点一样,发生改变的并不是行为,而是心理。

但男人往往害怕承认自己的担忧和脆弱。当他们感觉不安全时,很少会与妻子坦诚交流以获得安心保证。相反,他们会用一种忽视、不满甚至责备的态度来对待妻子,希望她不再惹人注目。

此外,婚后的男人一般由浪漫转变为现实,更多地考虑到家庭支出,这也成为他们阻止妻子在打扮上花大钱的一个理由。况且,在男人们看来,一个结了婚还不能静下心来相夫教子的妻子,终究不太符合贤妻良母的标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男人会 面子 丑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