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12条婚前标准 女人嫁了不后悔(组图)

2011年09月29日 10:43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嫁给一个性情稳定的男人(资料图)

嫁给一个性情稳定的男人。

你们各自上班下班,过朝九晚五的生活。你们一起在领工资的那一天,小小地大吃一顿犒劳自己。你们手牵手去银行,存你们每个月的爱情储蓄,给你们将来的小Baby。开着你们小排量的大笛笛,看着存折上的小数点,满足于你们小小的成绩。

嫁给一个勤快的男人(资料图)

嫁给一个勤快的男人。

会在每个月你想偷懒的那几天,他会做好吃的饭菜,会用洗衣机洗衣服,会把屋子打扫的亮堂堂的。全全料理家务,放你一个美美的大假。伺候你吃,伺候你穿。尽管等你好了,你要加倍服侍你的大老爷,你也还是会赞叹生活如此的美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男人 女人嫁 狗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