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成为男人第几个女友最幸福(组图)

2011年09月30日 09:12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成为男人第几个女友最幸福(资料图)

经历过一段感情的男人,已经基本读懂了女人,对女人的喜好等有自己的理解。但是,男人都会追求一种新鲜感,处于第二段恋情中的男人,虽然知道了自己想要什么,但是他还不想那么快把自己给束缚起来,他不会去想婚姻,因为他觉得还没有结婚的时候,他还想看看下一段。

第三个女朋友?

他说,虽然我什么也没有,但是我有一颗爱你的心。相信我,我们会很幸福的。于是你们在陌生的城市为了节省房租,同住了一间小屋子,有简陋的卫生间和厨房。每天早上你比他早起,偶尔会给他做早餐,分开坐车去上班,晚上,你在回来的路上买好菜,回去做给他吃。他说,有了你,我是最幸福的。他偶尔洗洗碗,偶尔擦擦地,偶尔洗洗衣。

一起省吃俭用还读书时候欠在信用卡里的帐。他说,等我们攒够了钱,我们就结婚。他妈妈过来,给你们洗了床单和被套,说,屋里要保持整洁,住着才舒服。你跟他回他的老家,他说,我爸爸觉得你没有我第一个女朋友漂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初恋 女人 恋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