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关于出轨你所不知的秘密(组图)

2011年10月08日 10:54
来源:蓝心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关于出轨你所不知的秘密(资料图)

误区7:只要够努力,就可以杜绝第三者出现的可能性

你可以减少这种事发生的机会,但没有百分百保证不会出轨的办法。我们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找个对的伴侣。选择一个合适的人绝对比在一起之后努力让他开心来的更重要。毕竟道德观、价值观和家庭背景才会对ta是否出轨有着决定性的影响。

误区8:如果ta有出轨史,肯定会再次出轨

这条倒不是误区,而是千真万确的。如果你的伴侣对每个前任都不忠,而且也没有发生什么让Ta彻底反省的机会,不用怀疑,她对你也一定会不忠。

如果不巧被发现了,你最好主动忏悔,这样你有更多的机会挽救你们间的关系。但要是你觉得做得够隐秘不太可能被发现的话……也有理由绝口不提。有的专家就建议如果另一半性格不那么坚强,就不要跟ta坦白了。

毕竟这种忏悔会让ta的自信遭到毁灭性的打击,而且有可能会使你们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信任灰飞烟灭,然后又要花好多年才能重建一个更加脆弱的关系。更重要的是,弄明白你为什么会开始一段外遇。你从中得到了什么?这种东西你可以从你的伴侣那里得到吗?

最烂的理由就是说出来自己心里就好受了,这确实会减轻你的罪恶感,但是你的伴侣会因此承受能多的痛苦。你既然犯了错,就应该想办法解决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女人出轨 性幻想 t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