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乔布斯也曾有过私生女?揭秘其浪漫情史(组图)

2011年10月08日 11:14
来源:四川新闻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乔布斯也曾有过私生女?揭秘其浪漫情史(资料图)

浪漫情史

遇到劳伦之前,乔布斯可谓多情。他的同学兼朋友伊丽莎白·霍姆斯告诉传记作家艾伦·多伊奇曼,乔布斯上大学时与女友分手,只为同乡村歌手琼·贝兹约会。

贝兹承认,两人短暂相好。后来,贝兹与美国摇滚之父鲍勃·迪伦相恋。迪伦现年70岁,推出过50多张专辑,被《时代》杂志誉为20世纪100位最重要人物之一,是多项格莱美音乐大奖获得者。

多伊奇曼在《乔布斯二度归来》一书中写道,乔布斯曾与演员戴安·基顿相处一段时间,还与女作家莉萨·比恩巴赫约会。

美国《福布斯》杂志报道,乔布斯与高中时期的女友克丽丝·布伦南生育过一个女儿。孩子1978年出生,取名莉萨·布伦南·乔布斯,乔布斯一度拒绝承认自己是孩子生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苹果 乔布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