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简单动作释放身体紧张

2011年04月18日 13:54
来源:《心理月刊》 作者:Agn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 找到自在的感觉

边走边观察自己的呼吸节律,不要思考,也不要刻意改变它。吸气是不是比呼气时间长?中间有停顿吗?呼吸有规律吗?感受空气在身体里进出。

仅仅依靠这种觉知就能够逐步把气息调整到一个使身体感到舒服的节奏,让行走更加自如。

《瞬间放松7日通》

一本简单有效的放松练习手册,包括呼吸、姿势、视觉、语言等放松方法。每天练习一种,7天之后,便能掌握这种方法,从而达到心情愉悦、精力充沛的境地。

作者:(英)利得力尔、霍尔
  译者:高嘉勇、姚颖
  天津科技翻译出版公司 2006年1月
  定价:9.00元

Voutch的漫画 身体

译:雪梨
  www.voutch.com

Voutch,法国著名漫画家。著有漫画集《萨王纳草原之王》,《爱情永远辉煌》,《生活的大漩涡》等。他在法国《观点》、《花花公子》和《Madame Figaro》等杂志上发表有大量幽默漫画,其诙谐、冷峻的风格,颇受读者喜爱。

——我做了边缘植发,非常成功。可根本来说,什么也没改变:我依然像秃子那样想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身体 动作 紧张 身体部位 呼吸节律 紧张情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